orangepingtai-(中国)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17:39:04      

        12月31日,产投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勉励大家把集团支部建设成为集团基层党建的标杆和旗帜。刘明、廖鹏、李国辉等集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会上,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助理唐艳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彭鉴西指出,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机关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处处做好表率,作出示范。他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机关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集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二要正视问题,严肃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机关支部要深入剖析,认真查找原因,逐一整改到位,激发党员队伍的内生动力,为集团转型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三要注重工作创新。要结合集团特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优化党员考核办法、加强党员教育培训、调动工作积极性等方面多做文章。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力量、心思、智慧汇集到推动集团转型发展上来。(机关党支部 周岚供稿)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了

下一篇: 产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orangeav橘子官网网址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