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pingtai-(中国)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风廉政

清廉产投|orangepingtai召开部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9 10:00:06      

       为进一步夯实集团大监督工作格局,推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形成合力,4月7日,orangepingtai召开部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彬,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刘永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各部室负责人及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巡视巡察对企业党建、内控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相关工作要求,研究部署2023年联席监督的工作重点和任务。各部室负责人按照职责分工,在总结分析上年度部门监督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2023年度部门监督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重点监督工作提出了进一步优化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部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机制是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提升监督服务效能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打好“组合拳”、找准切入点,精准发力、抓深做实监督工作。

       会议要求,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自觉担负起部门职能监督的主体责任,提升监督服务工作的标准和质量,确保监督服务举措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监督服务的重点,帮助子公司精准解决制约工作推进的堵点难点,实实在在查漏补缺、纠正偏差;要注重监督服务实效,发现问题及时改马上改,充分发挥部门监督工作联席机制效果,带动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 清廉产投|orangepingtai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传承...

下一篇: 劳动光荣 清廉幸福丨致产投集团干部职工及家属的廉...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orangeav橘子官网网址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