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pingtai-(中国)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工作

orangepingtai召开第一届第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22:22:20      

       7月28日,orangepingtai召开第一届第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长学参加。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刘永革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专业技术职级评定实施方案》《工资总额管理制度》《考勤管理制度》《绩效考核管理制度》,听取了集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号召集团广大职工群众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第一届第三次职代会精神,聚焦“强省会”战略,强化实干担当、扎实履职尽责,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守义充分肯定了集团工会的工作成绩。他强调,集团工会要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为集团党委分忧,为干部员工解难”的工作职责上进一步主动担当、努力作为,为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要强化政治功能,增强工会组织政治引领力。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要务,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全局观念,扎实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服务大局,汇聚集团稳健发展原动力。围绕“千亿集团”的宏伟蓝图,坚定信心,奋发作为,广泛开展建功立业活动,推动广大干职员工投身经营一线主战场,以实干实绩推动集团跨越式发展。要贴近职工群众,提升保障职工权益服务力。进一步履行好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切实提升服务员工、保障权益、化解矛盾的能力,确保员工队伍和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要增强责任意识,彰显职工代表大会聚合力。充分尊重职工的主人翁地位,深化职工代表大会、平等协商等民主管理制度,通过开好职代会,进一步统一思想、促进经营管理,构建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刘永革表示,集团工会将继续坚持和完善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有效发挥职代会参与集团经营管理、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的职能,为集团实施“强省会”战略凝聚奋进力量。

 
供稿:集团工会

上一篇: orangepingtai开展重点项目“送清凉”活动...

下一篇: “缘聚国资·爱在七夕”市属国企青年联谊活动圆满举...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orangeav橘子官网网址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