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pingtai-(中国)首页

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工行湖南省分行张慎一行赴市产投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1-19 14:44:06      

       1月19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慎一行走访市产投集团,双方就深化银企合作,实现银企共赢进行座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领导黄堃,集团领导罗超纲、廖鹏参加会议。

       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表示,产投集团主动担当“全市产业基础设施的投资主体和长沙产业发展要素保障主体”责任,现代化产业体系不断优化,形成了产业投资、产业运营、产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目前,集团国体中心、奥体中心、长沙财经学校等项目正全力实施;砂石贸易、怡亚通供应链等业务正突飞猛进,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金融合作,扩大合作领域,实现银企共赢。

       陈守义对工商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产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忠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集团按照“三高四新”“强省会”战略指引,通过聚焦三大主业、优化产业布局、强化产业保障,打造了集“投、融、建、管、运”于一体的省域内具备强劲实力的现代产业平台。2022年10月,工商银行与产投集团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工商银行进一步发挥国有大行优势,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张慎对产投集团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产投集团是工商银行最重要的合作客户,也是最优质的合作伙伴,双方在长期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强金融产品创新,赋能长沙产业发展,为产投集团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共同谱写银企合作新篇章。

       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金融业务部、授信审批部、长沙分行相关负责人,产投集团综合管理部、财务融资部、产业城市更新公司、市教育投、怡亚通供应链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刘鹏涛一行到orangepingtai...

下一篇: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集团主要领导集中调研...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orangeav橘子官网网址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