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pingtai-(中国)首页

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集团主要领导集中调研指导子公司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0 20:38:45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进一步彰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的产投担当,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近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带队,密集对集团下属11家子公司逐一开展调研,进一步压实责任,优化路径,细化举措,确保实现“项目提速”“指标倍增”的目标。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主持调研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全程参加调研,集团班子成员分别参加联系公司调研。 
       今年以来,各子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千百十”宏伟蓝图和年度工作部署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开足马力加速提速,湖橡小区周边城市更新项目、湖南信息职院一期、人才公寓等一批项目迅速复工复产。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各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分解、重点工作铺排计划和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调研中,罗超纲表示,集团经营班子将重点抓好工作联审、子公司联动、协调保障及绩效考核、督查督办、工资总额等工作,为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保驾护航。他强调,各子公司要迅速打响“项目提速”阵地战,全力打好“指标倍增”攻坚战,进一步细化分解指标任务,将各项目标任务分解到公司相关部门、相关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

       

       陈守义充分肯定了各子公司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只争朝夕的激情,要求大家务必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奋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陈守义强调,一要坚持项目优先,推动发展提速。重大项目是集团发展的重要支撑,必须牢牢抓住这个“牛鼻子”。要在详细铺排项目建设推进计划的基础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速推进奥体新城、湖橡、蔡锷中路两厢-西龙片区、国体中心、长沙财经学校新校区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压实发展责任。各子公司要按照集团“千百十”宏伟蓝图总体部署,盯紧2023年度目标任务,强化经营指标考核和重点工作考核,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守牢安全底线,筑牢发展屏障。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加强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工作,狠抓建筑施工、场馆运营、物业管理、赛事运营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四要狠抓作风建设,凝聚发展合力。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优化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真正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集团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全程参加调研,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在子公司调研。

上一篇: 工行湖南省分行张慎一行赴市产投集团座谈交流...

下一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陈晓明一行到长沙市产投...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orangeav橘子官网网址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