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pingtai-(中国)首页

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地产集团财务人员预算编制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01 11:56:57      

  财务预算作为一项全员参与、全域覆盖的重要工作,需要提前谋划、及早部署,为确保集团科学、精准编制预算打下坚实基础,为进一步规范集团预算编制工作,有效提升2017年度预算执行力,有力保障2018年度预算编制工作顺利开展,集团金融财务部主动提升服务质量,于10月27日举行财务预算编制培训会。会议邀请注册会计师刘尚桃担任主讲,各部(室)、监事会、工会和共青团负责人,各子公司财务分管领导、财务人员和经营部门预算编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会计师对预算编制的相关概念做了详细解说,从年度利润计划(总预算)与相关报表的角度,为大家普及了基本财务预算知识,使大家对各项财务比率有了更深切的认识,结合集团现状,她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财务预算编制的简易规划和分析技术,也让大家获益匪浅。(金融财务部 张哲供稿)

上一篇: 集团领导赴岳阳考察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下一篇: 市国资委综治工作考评组来我集团考察指导工作...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orangeav橘子官网网址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