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pingtai-(中国)首页

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媒体报道

orangepingtai:多措并举开展廉政教育出实效

发布时间:2021-07-06 10:24:15      

       2021年7月5日,红网以《orangepingtai:多措并举开展廉政教育出实效》为题,关注报道了长沙产投集团针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深度融合“清廉产投”元素工作情况。以下为报道原文:
       
       红网时刻通讯员 常虹 长沙报道
       
今年1月以来,orangepingtai针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深度融合“清廉产投”元素,多措并举做实做细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筑牢集团高质量发展根基。
       多点切入,丰富廉政教育形式。坚持线下教育与线上学习相结合,以党纪条规学习教育为抓手,线下开展集中宣讲、专题辅导、观看廉政影片、专题讨论,线上发布“每周一学、每月一谈”51期;坚持专题教育与常态教育相结合,通过开展日常廉政谈话、任前廉政谈话、提醒谈话等方式,做到问题早发现、早预警、早纠正。
       正反结合,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定期开展专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扎实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针对驻点监督发现的问题,对相关子公司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警示约谈,组织召开2次“以案释纪、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对查处的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并对干部职工中存在的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等问题进行深层剖析,达到“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良好效果。
       围绕重点,延伸廉政教育深度。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对新提拔或调整的14名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组织新成立子公司及新进员工60余人开展廉洁从业相关制度培训,自上而下激扬清风正气;靠前提醒,组织集团25名重点岗位人员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座谈会,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关口前移,开展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风险等级评定工作,明晰权力清单和职责清单。
       紧盯节点,加大廉政教育力度。坚持节前教育提醒、节中监督检查、节后通报曝光,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连点成线、持续发力。节前及时向各部室、各子公司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及典型案例通报,在集团官网、官微推送“廉洁提醒卡”,通过微信工作群、手机短信平台向干部职工发送廉洁过节短信600余次,发放廉政家书及家庭助廉倡议书300余份,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廉洁氛围。
       下一步,orangepingtai将结合纪检监察监督与企业治理,继续创新提升,更加扎实地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推动“清廉产投”建设。
来源:红网

上一篇: 硬核长沙 国企力量 | 长沙产投:稳实业投资 强高端产...

下一篇: 在强省会战略中贡献长沙产投力量...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orangeav橘子官网网址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