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pingtai-(中国)首页

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长沙市土地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员工劳动合同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18 15:31:52      

  

     4月12日上午9:30,市土地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劳动合同签订仪式在1617会议室举行。市土地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孔新如与公司25名正式员工依次签订了劳动合同。

  合同签订结束后,孔新如总经理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岗前谈话,强调公司的转型为大家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全体员工要积极主动,切实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 公司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副总经理金勇、缪江一并出席了签约仪式。(土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卢纯、张思豫供稿)

上一篇: 市土地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召开2017年党务、党风...

下一篇: 集中精力查问题 转变作风促发展...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orangeav橘子官网网址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