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pingtai-(中国)首页

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教育培训

“产投员工大课堂”第十三期:“招标采购质疑(异议)、投诉处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20:27:48      

       为进一步提升招标采购从业人员执业能力和服务水平,精准聚焦招标采购过程中出现的风险点,规范招标采购质疑(异议)、投诉处理行为,全力保障集团经营项目平稳落地、有序运行,11月10日,orangepingtai举办“产投员工大课堂”第十三期暨招标采购质疑(异议)、投诉处理专题培训会。
       本次专题培训邀请了长沙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法规科科长谢鹏洋为大家授课,重点就现行的招标采购政策及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过典型案例深度剖析了招投标领域出现质疑(异议)、投诉的成因,进一步拓宽了有效解决各类招投标质疑(异议)、投诉问题的工作思路,为集团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推进提供了专业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后将认真消化、深刻领悟、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推动集团招标采购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加油蓄能 | orangepingtai组织开展2022年宣传思想...

下一篇: orangepingtai开展 “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培训...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orangeav橘子官网网址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