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pingtai-(中国)首页

招采专区

招标公告 > 澄清补充公告 > 中标候选人公示及中标结果公告 > 其他公告 >

澄清补充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招采专区 > 澄清补充公告

长投•新成公寓高压外线接入及供配电工程施工招标答疑文件及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7 17:10:38      

各投标人:
       长投•新成公寓高压外线接入及供配电工程施工投标人提出疑问时间已按规定时间(2023年4月14日17:00)截止。现对投标人提问回复及修改如下:
       一、对招标文件的修改:
       原招标文件中“招标范围:长投•新成公寓高压外线接入及供配电工程施工全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10KV 外线接入室内环网室、室内高低配电、公变部分、环网柜信通部分、配电自动化终端以及表计部分等工作内容,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现修改为“招标范围:长投•新成公寓高压外线接入及供配电工程施工全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10KV 外线接入室内环网室、室内高低配电、公变部分、环网柜、配电自动化终端以及表计部分等工作内容,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二、对投标人提问回复
       问题1、此项目的招标范围中包含了信通部分,但工程量清单中并没有关于信通部分的控制价,请问信通部分是否包含在本次报价中?
       答:详见本公告内容“一、对招标文件的修改”。
       问题2、此项目的外线土建是否已经完工?
       答:正在实施中。
       问题3、此项目外线部分高压电缆YJV22-3*300的蓝图量为300米,而招标工程量清单中外线部分高压电缆YJV22-3*300的工程量为481.75米,请明示哪份工程量为实际施工所需工程量,相差的工程量体现在图纸哪部分?
       答:以本项目招标工程量清单中的工程量为准。
 
 
招标人: 长沙市土地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了

下一篇: 长沙产业服务中心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含勘察、设计、...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orangeav橘子官网网址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